2008.01.30
ClixnCash-
今天要上clixncash點廣告,發現網頁不見了,昨天還好好的說...怎麼會無預警的開啟不了,該不會...唉唉唉.....
SurfCash-
覺得這個站真的是很神奇,從一開始支付發的很阿沙力,到出現漏洞,一天之中出現近百條點擊,妙的是網站對這些錯誤採支付的正面態度(不像某些站,遇到事情就全面刪會員帳戶中的金錢),但是也導致差不多有1個月的時間付不出錢,被指責是騙子,可是他們從pp大舉封帳號的事件走了過來,目前還是用pp支付,剛剛我又收到1.11元,嘿嘿...收到支付的感覺真好...


2008.01.26
ClixnCash & SurfCash-
目前是還可以用pp收款的,前者最低支付為$0.25美金,後者為1元,但要2%手續費..

Clicksia-
暫無說明,照常..

其他的很多都改Alertpay...阿版是覺得蠻難用的,每次收款扣1元收款手續費,集滿coco要換現金時,最便宜的支票付款手續費都要2元,那還用玩嗎?
不過以目前的情況而言,好像不得不加一下,我的bux.to和即將可申請支付的advercash加起來有30-40元...不換就什麼都沒有,不過我還在等啦~看看paypal會不會鬆手,讓這些站審核過關..

覺得paypal很奇怪,他不做的生意,別人不見得不做,而且他們也會流失很多用戶+眾人不好的印象不是嗎?何必這樣呢??唉唉唉....

2008.01.23
DailyClicks-
無預警的,帳戶內的coco被刪光光,問僅有的一位下線,他的情況也是,其他有玩此站的朋友,也是這樣的情形,馬上搜尋了一下其他訊息,發現有網友也說到相同的情形,更慘的是他可是升級會員,覺得好站真的是愈來愈少了,越來越多爛芭樂了...唉...該不會是要通通收起來吧??

ClixnCash-
最近真是超難點的,點一條要跑半天,通常我都是點了就丟著,過一下下再去看,再觀察觀察吧~

SurfCash-
之前他們的帳戶被PP凍起來,根本就是都沒支付,所以後來我也沒點了,今天下班收到一封信,說是他們的PP解凍了,不過因為他們幾乎每天都會有1~2封信,我看得也有點麻痺了,沒感覺,可是剛剛收到了2筆,嘿嘿~
我願意再次相信他們...


2008.01.22
adbux-
己經掛點n天了,不知修不修得好??

DaddyBux-
嘿嘿~今天已揮出全壘打,上面是說2-7天,大家等等看吧~

這樣的事居然發生在阿版身上~
阿版的帳戶被PP凍結第3天,被凍結的原因是其中一筆收入的提示欄中說到,收款後必須回到該網站的論壇,證明自己已收款,而阿版在收款後並沒有注意到提示中的訊息,想說有收到COCO就好,這下子陰溝裡翻船,緊急的在論壇上PO了一篇證明,也寫信和該站站長聯絡,但卻遲遲得不到回應,阿版覺得這樣的感覺很不好(有污點~嗚嗚嗚~)所以昨天寫了一封信給PP,說明自己已在收到訊息的第一時間內處理整件事,但卻得不到對方的回應,也說明了,如果要扣回該款項,就扣回,反正才1點點而已,我只要早點將整件事做個了結,今天下班回家,打開信箱一看,PP給了回應,不過有點奇怪,我用簡體字版的,內容使用的是繁體字,不過收到的信,居然是英文信,意思應該是說我仍可使用帳戶,被凍結的是那筆有爭議的款項,不過我也不太確定,所以咧~有沒有朋友已達門檻,可以申請花紅了?告訴我,我來試發看看~

2008.01.17
adbux-
這個站從原本幾乎是每個點擊都0.0015的價格,一直調整到現在的0.005和0.01,但是今天進不去了,不知是維修還是怎樣,反正就是不行點就對了,昨天倒數完後也沒出現$,出現的是個小框框,我用ie瀏覽,但是輸入英文無法成功,後來改用火狐,結果卻是ok的,朋友們要是能再登入,又如果無法成功點擊,就試試火狐吧...


2008.01.17
Clixncash-
最近怪怪的唷~網頁的開啟不是很順,還出現每點擊0.0001的價格,有點暈...
剛登入的時候發現又掛點了,那A阿呢???
晚上近11點半,可以登入囉...還好...還好...

2008.01.15
Clicksia-
最近廣告量大增,一度讓阿版以為又要掛點了,沒想到支付耶...耶耶耶....付款的速度和clixncash有得比...嘿嘿...
朋友們加油了....

2008.01.12
paid.vg-
哈哈...站點又好了,想說這站最近都有看到玩家說收到支付,怎會說倒就倒....

Buxa.in-
龜毛條款一堆,害我收不到支付也就算了,今天又看到新花樣,欺騙連結,點到大概真的就玩完了,
有玩的朋友要注意啊~
因為他龜毛...所以我預想他是支付的,只要別犯了他的眾多規定...我仍不死心的想換他家的coco~哼....
DO NOT CLICK HERE IF YOU ARE HUMAN. Anti-cheat Ad 點唷~

2008.01.12
paid.vg-
當我工作完成2/3時,想到今天都還沒點廣告,趕緊登入其中幾個網站,但是沒想到這個跑到一半的站,居然不見了,該不會...該不會給我掛點了吧....暈...

2008.01.11
EasyBux-
嘿嘿~昨天申請支付,今天收到支付了,還挺快的呢~

ClixnCash-

昨天晚上近10點時,一度是進不去的,後來進去時,廣告是能點,但balance卻少了許多。
我寫信去問,網管很快就回信了,原來是資料庫出錯,只能還原到1月4日...
至於後續,我想應該是認了吧!除非資料能找得回來...
ps,今天登入時,也有看到公告,上面都有說.....

阿版的大聲悄悄話~
前幾天阿版寫信向某個站的站長,請教為什麼不支付的原因之後,才體會到加入前,真的要把TOS看清楚。
有些規定真的是太給他莫名其妙,有點像是連坐法,下線有問題,上線也別想申請到支付,關於這類的問題,或是其他不能公開說明的,阿版想闢個"不能說的秘密"-新目錄,到時再給阿版可愛的下線們密碼,要密碼才能看唷~

2008.01.10
DailyClicks-
站點也回來了,廣告一樣是一片,我還是很懷疑支不支付,因為太多條了...

TheRichCash-

網站又回來了,而且點起來很順唷~點完之後發現我可以申請支付囉~當然是馬上行動驗證去...
不過咧審核期是2天到半個月左右,就等等看吧..


2008.01.09
BigKahuna-
2008.01.08收到第3次支付,每個點擊才0.0005.
我都是很有空的時候,才會去巡巡,久久換一次,也不錯啦~~

GGMVP-
真是有點暈,支付規則又改了,玩家本人每點擊0.002,這部份調高一咪咪,
但是下線提成則改為每則0.0001,會不會太多個0了...0.05申請支付倒是沒改,
審核期從原本的2-5天,變為2-10天,暈了.....
上星期阿版已送出申請,不過目前沒收到,10天還沒到,
若是收到,此次花紅會比照之前;下次起,就比照現行的比例唷~

simpleptc-
最近這幾天,每天都有蠻多點擊的,不過支付審核期太長,很難知道還支不支付~

HKBUX-
(香港朋友架的網站,bux系列,$3.5可申請支付,
This is a cheat link,紅色的是欺騙連結,點了就玩完了要注意,
因為是新站,所以我提出問題,問開帖的朋友,怎那麼有信心??
後來好像是站長的朋友,還是站長,跳出來說(我沒細問),
在正常點擊情況下拿不到支付,他要給我,真是給他有點小尷尬..
目前已看到網站開始支付了,點擊方面也還ok)

2008.01.08
TheRichCash-
網站上是說他們要改善網頁開啟很慢的問題,所以即將轉移到新的伺服器,廣告會暫時減量,不過一切的問題在星期三以後隨即恢復正常,最好是這樣啦,千萬可別倒了,我可是快到門檻了,玩家們拭目以待吧~
晚上11點半...網站不見啦...再等幾天看看....

ICashOut-
再度掛點,真是佩服網站掛點的速度,不是才修好嗎?又修....

DailyClicks-
這次不是壞掉,網頁上是說要讓網站變得更好,阿知,反正就是不能登入。

Clicksia-
還是很多廣告,不放心的朋友先不要點吧!等我累積夠了,再申請看看,但如果覺得無所謂的朋友,就繼續囉!


2008.01.06
Clicksia-
每條0.001和0.002,今天至少點掉50條吧!唉~~希望這不是掛點的前兆,最怕廣告突然變多了,因為嗚嗚嗚啦~~

Money-Website-

今天一早登入信箱收信時,收到一封來自這個站的email,我點開一看,心中不禁覺得有點ooxx,也不確定支不支付,網站中居然還有扣錢的連結,點到一次就扣10美金,玩家要是點到一次,就得和這個站說再見了,10元耶!有沒有搞錯啊!沒良心中幸好還有一點點小良心啦~如果你發現自己點到扣錢的,只要在30秒倒數完前關掉,就不會被扣到,我今天晃神中點到了,不過有及時回神,不然我累積快3元了耶~開玩笑~吼吼吼....
我再仔細一看後面的點擊次數,點過這個連結的居然近600人次...如果沒即時回神,表示這個連結已為網站省下了不少錢耶....賊啊.....
"This is negative link, $-10"可別去點到啊....

ICashOut-
網站可正常點擊了。

新增一篇advercash入門
更新我的網賺一覽表


2008.01.04
DailyClicks-

修好了,而且一堆廣告點都點不完,不過這樣也會讓我懷疑,有錢也不是這樣砸吧!
唉....看在有玩家有收款記錄,我還是繼續踩踩看,頭都洗了啦...怎能放棄..

2008.01.03
ClixnCash-

今天早上登入網站,發現跳出的公告說,paypal的問題解決,開始支付會員的兌換。
沒錯!今天我收到了第14次的支付了唷~~
聽說paypal會注意資金來往頻繁的帳戶,所以這次ClixnCash才會發生帳戶無法支付的問題,目前站內要申請支付的門檻提高了,應該也是為了因應兌換頻繁的問題吧。
0.25其實也還好啦~從開始成為會員,到確認ClixnCash還蠻有誠信之後,我都0.5換一次~當然朋友們不放心也可以滿0.25就申請,因為入袋為安是恆久不變的真理......

DJ Clix-
點擊少歸少,不過看到有得點時,還是會去點,今天收到第2次支付囉!

TheRichCash-

成功點閱之後不會畫掉的問題已解決,目前改成點閱之後,出現紅色的反白,非常的明顯。

ICashOut-

壞掉了,正在維修中。

DailyClicks-
掛點


2008.01.02
SurfCash-

沒想到今天會收到第4次支付,雖然拖得有點久,但還是收到了,不過我還有2個在排隊耶!唉~唉~唉~

ClixnCash-
這次申請後,還沒收到支付呢,據站方的說法好像是PayPal的問題,之前SurfCash其實也有說過,我也不知真正的情形如何,就只能等待囉!


2008.01.01
TheRichCash-

今天在逛網時,發現有玩家說此站給的是假支付,不過那個玩家是超級大戶,有蠻多下線的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站方不想付而給假支付,拜託...我不想再收到假支付了,請在我要申請時,給我一個真支付吧!

DailyClicks-
如我所料,之前$2.5就能支付真的是慶開站,今天開放的時候,已經改成一般會員$10支付,升級會員$5支付,怎麼這樣啦!第一班車一直跑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wal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