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2.31
surfcash-

網站已經暫停所有會員點擊有價值的廣告,原因是他們發現有會員發現網站的漏洞,在網上進行不當的活動。
至於支不支付我想是要看後續了..

surfcash-
今天的公告還真多~
1.點擊及每條點擊金額已恢復正常
2.將來請款必須是要付費會員,但未說明是何種方式。(我想是循money-hungy 的模式,會有那種1日付費會員,送一些打ptp的點數,或是其他,然後在申請支付時,先由站內的帳戶扣個0.1元)
3.使用e-gold會扣20%的手續費..
4.先前所有會員的申請會盡快支付,但是要給他們時間解決網站的問題,他們自己訂的日期是1月15日,拭目以待~
阿版昨天測試換0.5元,本來剩0.51~今日一看,站方全排入等待支付中,好像是有意清整帳戶,全部重來的感覺,沒差~會支付就好....但真支付?假支付?必須交由時間驗證...

buxa.in-
阿版收到buxa.in的假支付,網站中寫說支付,但進paypal一看,根本就沒有,原來外國人開網站,也一大堆騙子,我還寫信暗示對方做人要有誠信,請他再確認一次,是不是忘了支付給我...希望能得到好的回應,此站大家可以停手了,從一開始的網站出問題,要會員重新設定,到確認不支付,已經表示它是一個爛芭樂了~~

TheRichCash-
修好了唷~剛剛開始點,很順沒什麼問題~上面有注意事項,廣告可點,但是點過暫時不能刪除,所以自己點過的廣告別重覆再點~~

DailyClicks-
今天不太順,有些廣告很難開啟,點一條開半天,完成符號出不來...唉.....



2007.12.30
surfcash-
上星日有收款,但這個星期日,沒收到支付,網站的點擊雖然變得很多,金額很高,但一切都是反常的,我想這個站應該是掛掉了吧???請正在做的朋友先停手,以免白做工!!

TheRichCash-
網站出現一些問題,正在維修中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awal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